紫盈社区网格员开展“送春联 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074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紫盈社区网格员开展“送春联 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074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紫盈社区网格员开展“送春联 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2019-01-25 10: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参战退伍老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1月25日,东站街道紫盈社区开展“送春联 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早上9点,紫盈社区网格员带着二道书法协会书法家书写的春联,走访辖区重点优抚对象孟繁德老人。孟老是抗战老兵,参加过各大战役,并在四平战役中奉献了一条腿。网格员与孟老及家人拉家常、话新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提前恭贺新春,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孟老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还将在年前持续开展,社区网格员将对辖区内重点优抚对象、老党员、独居空巢老人、失独家庭进行逐户走访,把二道书法协会书法家为大家写的春联一一送到家中,在了解各家具体情况的同时把新春的祝福送到家中,让大家过一个快快乐乐的新年。

  东站街道紫盈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