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福社区开展“花样生活 花样手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0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福社区开展“花样生活 花样手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0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福社区开展“花样生活 花样手工”活动

2019-03-18 14: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3月15日上午,前进街道吉福社区女性“创悦空间”举办了一场充满趣味的纸藤花手工制作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袁老师为居民一步一步的演示折纸花步骤,阿姨们认真学习,活动现场讨论热烈、气氛十分融洽,不会的阿姨在老师的帮助下快速的掌握要领。阿姨们一边聊家常一边做手工,不一会儿一朵朵鲜活、漂亮的花朵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通过这次活动,既提高了居民对社区文化建设的知晓率,提升了居民朋友参与度,又为居民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邻里关系融洽,同时也锻炼了老年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一朵朵自己亲手折的花,让她们体验到成就感和自我满足感,感受到生命的价值,创造属于自己的“花样人生”。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学会了制作纸藤花,觉得比真花还美。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个活动,学到的手工制作还可以分享更多朋友。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