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南溪社区组织重点驻街单位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6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海南溪社区组织重点驻街单位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6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中海南溪社区组织重点驻街单位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2019-03-19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季是火灾多发的季节,18日下午,中海南溪社区组织辖区内的重点驻街单位,进行了一次春季消防安全培训。辖区内物业管理处的重点工作人员,重点商圈安全防火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消防教官结合课件、视频讲解了火灾形成的原因、各类、危害等,以及如何应对初期火灾,如何应对不同各类的火灾,火灾中如何正确、安全的逃生等等。教官还带来了各类消防器材,让参与培训的人员现场演示,纠正使用时的错误方面,并指导如何正确使用。

  重点企业工作人员重点培训是中海南溪社区2019年消防安全培训的重点工作任务,接下来还会开展多场类似的培训,确保驻街企业消防培训全覆盖。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