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同兴社区网格员及时排除电力安全隐患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7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网格员及时排除电力安全隐患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7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网格员及时排除电力安全隐患

2019-03-19 1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8日,荣光街道同兴社区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同兴路长拖32栋前面的变压器出现漏油状况。因为此处距离同兴小学不足300米远,而且马上就要到放学时间,如不及时处理,对路人特别是学生安全会造成严重威胁。

  发现状况后,社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上报平台进行处理。同时为保证安全,社区张书记带领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问题,并拉上警戒线,由专门的工作人员指挥,提示路人绕行,防止出现人身安全事故。同时及时联系二道供电公司,报告险情等待处理。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的处理,避免了变压器故障对行人造成的安全隐患,得到附近居民和路人的认可。

  通过社区的及时协调以及二道供电公司的紧急施工,排解了这一影响行人的隐患,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春季风大干燥,社区也提醒广大居民,遇到电力设施出现故障隐患,要及时通知社区或电力部门,将隐患及时消除。

同兴社区 王涛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