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委常委走进宋家路社区听民声解民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7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委常委走进宋家路社区听民声解民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7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宽城区委常委走进宋家路社区听民声解民忧

2019-03-19 10: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8日下午,宽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东亮带领住建局的相关领导走进柳影街道宋家路社区,开展区级领导“社区工作日活动”。柳影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宋家路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宽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东亮到达社区后询问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与居民代表进行了交流。随后,居民代表提出乐嘉茗园小区存在垃圾桶损坏、丢失的问题。区里领导认真聆听群众诉求,与街道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探索研究后,对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通过本次“社区工作日”的开展,我们可以看到宽城区委、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对群众诉求高度重视、群众利益的严肃对待。区级领导亲临社区,着力解决群众困难,更是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