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团体赠衣物 助力康城社区文艺队伍建设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8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团体赠衣物 助力康城社区文艺队伍建设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8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爱心团体赠衣物 助力康城社区文艺队伍建设

2019-03-19 12: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康城社区文艺队伍在各大节日中常常为居民奉献精彩的演出,丰富了百姓的文化生活。2019年3月19日,康城社区联合爱心团体为文艺队伍捐赠统一服装,助力文艺队伍健康发展。

  经过几年的成长,康城社区文艺队伍日益壮大,目前已有80余人,他们中大多数都是60岁以上的老人。经过事前统计尺码,19日一早,爱心团体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大家发放服装。整齐划一的服装提高了队伍的整体性,也让大家能够在寒冷的天气中更好的御寒。叔叔阿姨们换上新衣服后都笑得合不拢嘴,纷纷表示以后扭起秧歌、跳起舞都会更起劲。

  社区基层文化建设惠及每一位居民,相信在社区和爱心团体的支持下,康城社区文艺队伍会更加凝心聚力焕发生机与活力。

  绿园区同心街道康城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