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利南社区组织驻街商户消防知识讲座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9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利南社区组织驻街商户消防知识讲座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天利南社区组织驻街商户消防知识讲座活动

2019-03-19 14: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9日上午,天利南社区组织驻街商户防火安全为主题的消防知识讲座,共20余人参加。

  活动中,政安消防支队的杨教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影像资料,结合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强调了商家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并针对火灾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杨教官还围绕电器起火、用气起火等情况居民该如何有效的灭火、逃生等进行了重点培训,纠正了居民以往的错误灭火和逃生方法;并现场教授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设施。

  通过此次讲座,社区驻街商户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