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解民忧 东站街道绿安社区开展社区工作日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9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听民声解民忧 东站街道绿安社区开展社区工作日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听民声解民忧 东站街道绿安社区开展社区工作日

2019-03-19 14: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9日下午,东站街道绿安社区开展社区工作日工作,二道区统战部部长朱艳及二道区住建局领导利用下班时间前往绿安社区,就辖区居民反映强烈的住房产权证问题与相关部门以及群众代表研究解决办法。

  此次社区工作日主要针对辖区丽景秀苑小区产权证办理问题进行讨论,小区建成十余年却因各项原因始终没有产权证,这一问题成为居民心中一道过不去的坎。在社区会议室,二道区统战部及住建局领导认真听取居民代表反映的现实情况,对丽景秀苑迟迟没有办下产权证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同时,二道区住建局领导向居民代表承诺,将全力解决辖区内产权证办理问题,并在2020年前全面落实办理产权证,让居民住着安心、心里舒心。

  “社区工作日”已成为绿安社区常规化工作项目,真心实意以百姓受益为目的,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切实满足群众的生活需求。绿安社区始终把增进民生福祉做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逐步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二道区东站街道绿安社区 全嘉琪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