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吉通社区解决居民下水堵塞问题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9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民办实事 吉通社区解决居民下水堵塞问题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99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为民办实事 吉通社区解决居民下水堵塞问题

2019-03-19 14: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通社区青年楼、通用24、26、21、栋下水道堵塞,由于是老旧弃管小区,没有物业管理,给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

  近期居民向社区反映4单元一楼门口的脏水外溢,屋中无从下脚。社区接到情况后,马上联系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堵塞的情况比想象中的还要严重。这栋楼的下水主管道设计老旧,逐年增加的生活排污压力已经让它超出工作的负荷,以前小型地堵塞、溢污,简单地疏通一下就能解决问题,但是都没有从根本上排除隐患,这次的堵塞,严重地影响到居民们的正常生活。

  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开了个会,立即落实将下水道疏通,将堵塞在下水道内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从根本上解决了下水道堵塞的原因,居民们拍手称赞这是为大家做了一件大好事,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吉通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