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铁西街道青浦社区书法培训开班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410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铁西街道青浦社区书法培训开班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410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铁西街道青浦社区书法培训开班

2019-03-20 15: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满足社区居民需求,丰富社区文化生活,3月19日下午,铁西街道青浦社区书法培训班正式开课了。此项培训是青浦社区好人馆服务项目之一,由于是培训初期,10位居民报名参加书法培训。

  社区邀请绿园区文化馆王彥秋为授课老师,定期免费为书法爱好者培训,因前来学习的均为老年人,王老师结合大家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科学的教学方案。对学员握笔姿势、墨汁浓度、书写力度等基本功一一作出指导。黄叔叔自带笔记本,把老师讲的重点、要领认真记在本上,他笑着说“回家经常看看笔记,按照老师要求练习,才能写出好字,才是好学生”。大家一笔一划认真地书写,享受着书法带来的乐趣。

  通过开展书法培训,使老人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加强了居民间的交流,丰富了居民业余文化生活。

  绿园区铁西街道青浦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