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优生优育氛围 春草社区开展孕前优生筛查宣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410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营造优生优育氛围 春草社区开展孕前优生筛查宣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410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营造优生优育氛围 春草社区开展孕前优生筛查宣传

2019-03-20 15: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一项惠民工程,为了提高辖区已婚待孕妇女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认识,普阳街道春草社区开展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筛查”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广大居民介绍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意义、须知、流程和优生优育常识,讲解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为广大待孕妇女提供了了解自身及备孕知识的平台。同时社区还为已婚待孕妇女发放了免费优生健康筛查的体验卡,号召辖区待孕夫妇积极加入到免费优生健康检查的行列中来,用科学方法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的风险,为幸福家庭创造良好的条件。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使得孕前免费优生健康筛查深入人心,提高了待孕妇女自我保健意识,为避免出现新生儿缺陷奠定了群众基础,受到辖区居民的称赞。

  春草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