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匡街社区开展“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社工宣传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玉磊 28410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匡街社区开展“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社工宣传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玉磊 28410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一匡街社区开展“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社工宣传周活动

2019-03-20 15: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9日是“国际社工日”,一匡街社区以“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扎实做好社工宣传周活动。

  此次讲座由社区社工代表主讲,针对“什么是社会工作、社会工作的专业工作方法、价值理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弘扬了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作为社工应该具有专业的知识背景和服务理念,为弱势群体或有需求的人群提供关怀性服务。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社区居民进行社工知识普及,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

  宣传周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居民的广泛支持和认可,增强了居民对社会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居民对社会工作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对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会工作风采,在服务社区居民中更好发挥社会工作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为社区社会工作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一匡街社区 刘欢/文 王思予/摄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