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南社区开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玉磊 28410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黄河路南社区开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玉磊 28410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黄河路南社区开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20 15: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9日,国际社工日到来之际,东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在辖区内开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利用社区和共建单位的LED屏进行有关社会工作理念、社会工作内容等方面的宣传,在群众中形成宣传氛围,提高社会工作的知晓度。活动在社区办事大厅设立了咨询台,方便辖区居民细致了解社工在养老、助残、助学、社区矫正等方面的工作。

主题宣传活动.png

  社区社工人员还重点走访了辖区残疾人、空巢老人和失独家庭,并向其发放“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宣传单,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发放东广街道燃气使用注意事项安全宣传单。

  黄河路南社区开展的此次“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主题活动,充分运用专业优势,立足社区实际需求,积极参与创新社会治理,促进小区和谐发展。

  东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