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调倾城社区开展精神卫生工作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410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蓝调倾城社区开展精神卫生工作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410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蓝调倾城社区开展精神卫生工作会议

2019-03-20 15: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规范精神卫生服务,维护精神障碍患者的合法权益,全力提升精神疾病预防控制能力,3月20日,蓝调倾城社区开展精神卫生工作部署会议。

  在会议中主要提出了要开展重点人群心理行为问题干预,减缓人群精神疾病患病上,大力开展精神卫生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精神卫生知识水平。倡导全社会关注精神卫生事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精神卫生医务人员和精神病人,营造有利于精神卫生事业发展的舆论环境和政策环境。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精神障碍的预防、治疗和康复工作,促进社区精神卫生事业的全面发展。

  同心街道蓝调倾城社区 杨贺仪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