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社区组织居民参加“促进就业转移、助力脱贫攻坚”暨2019春风行动招聘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玉磊 28410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竹社区组织居民参加“促进就业转移、助力脱贫攻坚”暨2019春风行动招聘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玉磊 2841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新竹社区组织居民参加“促进就业转移、助力脱贫攻坚”暨2019春风行动招聘会

2019-03-20 15: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居民就业质量,实现优质就业,解决就业困难等难题,3月19日下午,青年路街道总工会、青年路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所、青年路街道妇女联合会与青年路街道团工委联合承办了主题为“促进就业转移、助力脱贫攻坚”暨2019春风行动招聘会。

  新竹社区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内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就业困难人员参加了此次招聘会。20余个用人单位参与到此次招聘会中,其中涉及到食品、家政、物业等多个领域的职位,参加招聘会人数达60多人,共提供40多个空岗信息,发放劳动法、促进就业法、工会会员使用手册等相关政策宣传材料100多份。新竹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辖区居民细心咨询招聘单位所需岗位,以便为就业困难的居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深入进行了就业政策大宣传,紧扣“促进就业转移、助力脱贫攻坚”主题,确保社区内需要就业的居民提供了就业与再就业的机会,为居民构建一个人才交流的平台,使居民收获颇多,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绿园区青年路街道新竹社区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