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同兴社区有序推广 “学习强国”平台 成为党员学习的“加油站”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410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有序推广 “学习强国”平台 成为党员学习的“加油站”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410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有序推广 “学习强国”平台 成为党员学习的“加油站”

2019-03-20 16: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3月20日,同兴社区组织党员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学习“学习强国”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扎实推进平台使用常态化建设,确保学习应用能见实效。

image.png

  会上,首先党委书记张娜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做了动员部署。重点强调:一是要组织到位。各党支部要加强学习,明确专人负责,开展一对多、一对一的辅导培训,第一时间完成学习认证。二是协调到位。按照隶属关系分级负责管理,吸纳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加入支部学习,及时学习新思想新理论,达到最大覆盖范围。要不定期督查各党支部的学习平台使用情况,对排名靠后的党组织及时提醒。三是学习到位。登记“学习强国”平台,积极“打卡”晒学分、分享学习方法、交流学习经验,形成了“学比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要与“三会一课”有效结合起来,使党员学习真正做到常态化。随后,社区党员耐心细致讲解,引导动员广大党员积极使用学习平台,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社区老党员朱和平说道:“平时事情多,没有时间静下心来学习,而且对于我们来说,有时想看个新闻,不知道如何操作手机使用,现在方便了,有了这个学习平台,随时随地打开就能观看国家最新动态,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消息,增长了自己的知识面。”

image.png

  通过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激励自己多使用平台进行学习,做到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提升为民服务的工作干劲。目前“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工作正在如火如荼有序开展,同时也成为了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每天的必修课学习的 “加油站”。

  同兴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