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进校园、平安伴群英”群英街道持续用力 推动扫黑除恶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410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扫黑进校园、平安伴群英”群英街道持续用力 推动扫黑除恶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410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扫黑进校园、平安伴群英”群英街道持续用力 推动扫黑除恶工作

2019-03-20 16: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0日群英街道办事处联合宽城区孟家桥派出所,在铁北二路小学召开了扫黑除恶进校园专题推进会。辖区学校主要领导、辖区幼儿园园长、街道综治办、安监站全科工作人员、社区书记及综治主任、安全专干、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125人参加会议。

  会前街道组织辖区学校领导参观了铁北二路小学学生制作的“扫黑除恶”手抄报展览,要求辖区学校、幼儿园结合实际开展各式各样的手抄报制作宣传。

  会议首先由孟家桥派出所所长陈钢同志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工作,明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群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相文同志对下一步如何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切实深化认识,在理念上要从被动跟进向积极作为、依法治理转变;强化宣传引领,在舆论上要从简单灌输向同频共振、众声向和转变;转变工作作风,在环节上要从事后打击向隐患排查、风险管控转变;丰富工作手段,在组织上要从单向发力向上下同欲、群防群治转变。努力为全街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为打造宜居宜业的长春北部核心区作出应有贡献。

  宽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杨孝祥参加会议。

  群英街道 秦铜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