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相会”兴隆社区举行七夕青年联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29337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等你来相会”兴隆社区举行七夕青年联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29337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等你来相会”兴隆社区举行七夕青年联谊活动

2019-08-06 11: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5日,兴隆社区举办缘定二道荣光街道兴隆社区“等你来相会”七夕青年联谊活动。此次相亲活动,给辖区单身青年提供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

  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组织原则,自由和浪漫的活动形式进行择偶和选择爱情。通过本次活动为辖区大量单身男女带来一次美好缘分的机会。共计有20多位来自社区的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相亲活动。

  活动之初,大家彼此还比较陌生,再通过大家的自我介绍,逐渐了解了彼此的自然情况和择偶标准。通过“桃花朵朵开”、“跃报纸”等游戏的互动,大家逐渐熟络起来,相亲会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大家的交流讨论也更加热烈。有的大胆男孩坐到了心仪的女孩面前,勇敢地介绍自己,表达自己的心意。有的嘉宾互留微信,打算做进一步了解,同时我们还为大家建立了微信群这一沟通媒介,增加大家接触了解的机会。

  在一个多小时的相亲过程中,有2对青年达成了交往意向。本次活动社区为辖区青年牵线搭桥,提供了难得机会,让大家能够结识心仪的青年朋友,为青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

兴隆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