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党员的使命感 小南街社区开展党务知识测试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29580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党员的使命感 小南街社区开展党务知识测试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2958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党员的使命感 小南街社区开展党务知识测试活动

2019-09-11 09: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了解和掌握党务知识,小南街社区于9月10日上午在二楼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党务知识测试党课活动,共10余名辖区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测试中,大家严格按照测试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测试内容。测试结束后并就测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小南街社区党委书记李抒洋表示,今后将多多开展此类的活动,以测促学,以学促行,时刻提醒辖区党员规范自身的一言一行。

  此次党务知识测试党课活动不仅强化了辖区党员的党务知识,还提升了思想认识,参加此次测试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对党务知识的学习,拉近党群关系,促进社区和谐,让党徽亮出来,党旗飘起来,形象树起来。

  小南街社区 张舒欣 杨跃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