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新年 共庆佳节 紫盈社区举办新年联欢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330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舞动新年 共庆佳节 紫盈社区举办新年联欢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33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舞动新年 共庆佳节 紫盈社区举办新年联欢会

2020-01-07 10: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优秀民俗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辖区居民良好精神面貌,充分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2020年1月7日紫盈社区开展“舞动新年 共庆佳节”主题活动,为高龄老人、老党员、及辖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共欢庆佳节。

  伴随着紫盈社区威风锣鼓老年艺术团的舞蹈《开门红》,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快板“幸福生活不能忘”、舞蹈“欢聚一堂”等多种形式的演出为辖区居民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居民们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多才多艺的威风锣鼓老年艺术团队,使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新年到了家家户户贴春联是春节的传统习俗,紫盈社区党总支在2020年新春到来之际为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为高龄老人、老党员、及辖区居民送福字及春联,让大家感受到社区党总支的温暖。

  此次“舞动新年 共庆佳节”主题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

紫盈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