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景阳社区开展“进家门、访民困、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徐慧 30377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街道景阳社区开展“进家门、访民困、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徐慧 30377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街道景阳社区开展“进家门、访民困、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4 1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blob.pn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1月13日下午,长春市民政局局长张兴桥、绿园区副区长王景耀、春城街道民政主任王晶明、景阳社区书记宫立萍等10余人到社区困难家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在这寒冷的冬日为居民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问候。

  慰问领导到社区困难家庭娄占松家进行走访,娄占松是景阳社区的低保户,身患小儿麻痹疾病,二级肢体残疾,其妻子双目失明,患一级残疾。张局长与一家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期间为一家人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多参加社区公益活动,走出家庭,走向社会。

  天寒地冻人心暖,细语关怀传真情。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和政府与居民群众的距离,让社区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幸福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景阳社区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