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利南党委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辖区老党员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徐慧 30377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利南党委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辖区老党员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徐慧 30377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天利南党委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辖区老党员

2020-01-14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月10日,天利南社区党委在春节前夕来到辖区老党员关工委“五老”成员家慰问看望。

天利南社区

  为王淑范老党员家中送去新年祝福

  走进老党员家里,精气神不错的老党员微笑着跟大家打招呼。天利南社区副书记白梅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等情况,并说道,“感谢您为国家和人民为社区做出的贡献,您老要注意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可以和我们说。”本次慰问来到辖区费素琴、王淑范、徐玉芬三位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们送去了牛奶、大米、白面、豆油以及书法家手写的新年祝福对联。

  此次慰问,老党员们对国家、对社区的关爱表示感动并在春节来临之际祝福我们所有人,老党员们表示将来的日子中会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光和热,弘扬革命精神,有机会给辖区的年轻人讲讲党课,引领下一代坚定树立爱国主义信念。

天利南社区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