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局社区开展小儿推拿健康讲座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377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三局社区开展小儿推拿健康讲座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377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十三局社区开展小儿推拿健康讲座活动

2020-01-14 1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丰富辖区家长的婴幼儿健康护理知识,帮助婴幼儿健康成长,2020年1月10日锦程街道十三局开展了一场小儿推拿的科普讲座。

  讲座中,推拿老师认识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专业小儿推拿的科学知识,为家长们破解小儿推拿的各个误区。讲座主要围绕小儿推拿、学习穴位手法、发热推拿调理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现场实操示范。为了让大家更加详细的了解小儿推拿的各项步骤,老师采用了理论讲解、PPT展示、真人示范等多种方式,形象生动的为各位社区居民讲解专业的小儿推拿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让家长们掌握了小儿推拿的基本方法。大家知道了小儿推拿除了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外,还有非常好的保健功能。经常运用小儿保健按摩,可以增强小儿体质,提高抗病能力,让小儿不受打针吃药的痛苦,也能茁壮成长,居民一再表示,希望今后继续举办这样的健康知识讲座。

  十三局社区 庄春艳 闫秀萍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