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379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兴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379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新兴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讲座

2020-01-14 13: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理念,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1月13日下午,柳影路街道新兴路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讲座活动。

  讲师就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对大自然造成的影响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通过讲解,使社区工作人员更直观地了解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湿垃圾在哪里投放、垃圾分类有哪些误区、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等,并倡导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文明行动,支持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讲活动,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为建设文明社区做出贡献。

  新兴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