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关怀情暖民心 宏盛社区组织慰问辖区困难居民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379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组织关怀情暖民心 宏盛社区组织慰问辖区困难居民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379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党组织关怀情暖民心 宏盛社区组织慰问辖区困难居民

2020-01-14 14: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4日下午,宏盛社区组织对辖区困难居民开展走访慰问,切实解决居民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居民手中。

  春节将近,宏盛社区开展针对辖区低收入家庭和困难群体的慰问活动,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佳节的祝福送到困难居民的手中。在慰问活动开展的过程中,社区张书记详细询问居民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所需所求,嘱咐大家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和社区联系。在活动最后,张书记为困难居民发放了米面油慰问券,提前祝福大家阖家欢乐、鼠年大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切实将党组织关怀落到实处。

宏盛社区 孙荔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