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社区开展迎新春党群茶话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380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雷锋社区开展迎新春党群茶话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380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雷锋社区开展迎新春党群茶话会

2020-01-14 15: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促进党群心连心,1月14日上午雷锋社区邀请辖区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群众代表、驻街单位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贺新春。

  会上,雷锋社区刘继军书记提前给大家恭贺新年,陈述了社区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及成效,衷心感谢大家对社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真切关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和帮助。茶话会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社区这一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同时,大家还对社区日常服务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设性意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的融洽了邻里关系,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更能集思广益,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居民共建的热情,为社区2020年在服务百姓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雷锋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