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电社区开展草根宣讲 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397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热电社区开展草根宣讲 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人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397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热电社区开展草根宣讲 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人心

2020-01-16 13: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地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1月15日,热电社区特别邀请基层宣讲员史宝华老师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活动中,辖区居民、热电艺术团、辖区居民和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史老师以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和由来、召开的伟大意义和全会的精神内容三部分为主题进行宣讲。为了让大家切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史老师准备了通俗易懂的PPT演示稿,宣讲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引起大家的共鸣。经过热烈的讨论,大家把此次学习的内容与日常的生活、学习、工作结合起来,热电艺术团的田园阿姨兴高采烈的说:“坚持和完善城乡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坚持人民当家作主,这些精神鼓舞人心,让我们生活更有盼头、演出更有劲头”。

  本次活动获得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热电社区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热电社区 鲍菊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