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398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花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398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花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2020-01-16 14: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力维护辖区稳定秩序,给居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花园社区根据普阳街道关于扫黑除恶的工作部署,1月16日上午,花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推进会议。

  张玉侠书记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斗争的治本之年,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的一年。张玉侠书记就扫黑除恶工作的具体情况作了总结和计划。

  要求大家要在重点区域排查,一旦发现苗头,立即汇报。对具体再部署工作进行了阐述,并对工作人员的重点部分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扫黑除恶与其他工作相结合好。二是要继续加大力度宣传发动工作,下去走其他工作都要把扫黑除恶工作一并进行。宣传和了解线索发现。 三是要加强扫黑除恶工作内容的讲解和普及工作要让居民了解扫黑除恶所包含的所有内容和要求。最后要求组织多样化的活动内容,扩大宣传覆盖面。

花园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