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社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04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盛社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04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盛社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7 10: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6日下午,长盛社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并传达学习群英街道办事处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社区党委书记边会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社区职工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边书记强调自9月份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群英街道办事处的正确指导下,社区党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始终立足社区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前进方向的必然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必然要求,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和学习教育的主题,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如期完成了“十个一”的工作任务,基本达到预期目标。

  长盛社区将继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切实抓好党员教育,确保学习教育不留空白,提高党员们通晓时事的能力和水平,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切和温暖,也进一步夯实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

  长盛社区 李丹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