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社区继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05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方社区继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05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方社区继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2020-01-17 10: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东方社区继续宣传扫黑除恶和乱象整治工作,强化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社区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社区网格人员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东方社区通过深入居民小区、娱乐场所、小区群众聚集处,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宣传发动,向居民群众发放《致全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等方面的宣传资料,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以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重点向群众解读黑恶势力的特征和表现,鼓励引导群众积极揭发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为全社会凝心聚力,共创良好的社会风气体而努力。

东方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