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辅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16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辅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16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三辅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9 14: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三辅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辖区党员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街道第二指导组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吴耘芳同志全面总结了三辅街社区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和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街道党工委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其次,由街道指导组对我社区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社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和街道部署,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推动社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辅街社区党委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