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通社区开展“送春联、送福字,欢喜过年”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27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通社区开展“送春联、送福字,欢喜过年”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27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通社区开展“送春联、送福字,欢喜过年”主题活动

2020-01-21 08: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是中华民族祈福迎祥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是中国人过春节的文化传统之一,为给大家的新年增添幸福感,1月20日,吉通社区组织为辖区居民免费送春联、送福字、送台历,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

  居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和福字,高兴不已,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广大居民送去了一份温暖,也传播、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社区工作人员在祝福居民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的同时,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居民们都很开心,纷纷表示感谢,也为社区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对他们无私工作的认可与赞扬。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提升了大家居住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广大居民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共同建设幸福和谐的居住环境。

吉通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