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社区开展挥毫写春联“墨香飘万科 春节送祝福”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31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科社区开展挥毫写春联“墨香飘万科 春节送祝福”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31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万科社区开展挥毫写春联“墨香飘万科 春节送祝福”活动

2020-01-21 14: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在临近春节时,广大居民都在家中张贴春联,象征一种祈求来年福运的美好心愿。

  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0日,万科社区举办了一场迎新春“墨香飘万科 春节送祝福”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社区居民对本次写春联、送春联的活动十分感兴趣,纷纷驻足围观,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大家挥毫泼墨,运笔如飞,一幅幅春联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喜庆的话语,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浓浓年味。居民们看着祝福满满的春联、喜庆的“福”字,一个个喜笑颜开。

  此次活动,营造了祥和温暖的良好节日氛围。火红的对联,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发展的美好期盼。春联虽小,却让居民们切实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也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份美好的新年祝福。

万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