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 逐梦向韶华 欣园街道举办2020年党建共同体新春团拜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34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放歌新时代 逐梦向韶华 欣园街道举办2020年党建共同体新春团拜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34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放歌新时代 逐梦向韶华 欣园街道举办2020年党建共同体新春团拜会

2020-01-22 09: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猪祥和辞旧岁,瑞鼠欢腾报春来。1月20日下午,宽城区欣园街道2020年党建共同体新春团拜会在欣园街道红帆城市共享家园隆重举行。宽城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领导,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街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代表、辖区党员群众代表以及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各社会文艺团体45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欣园街道党工委书记赵耕作新春致辞,并带领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来宾们送上新春祝福。2019年,欣园街道党工委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以进一步推动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城市管理、文体事业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致力于加快发展步伐,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2020年,欣园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同心、砥砺奋进,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让每个欣园人的“小时代”尽情绽放在高质量发展的“大舞台”!

  欢快喜庆的歌曲联唱《欢乐中国年》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来自街道机关、各社区、村及部分驻街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的160余名演职人员以歌伴舞、相声、小品、脱口秀、诗朗诵、徒手格斗、舞蹈串烧、吉他弹唱等喜闻乐见的形式,为来宾们奉献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演出现场一派喜庆祥和,每一位观众都笑逐颜开,共同分享着欢歌盛世的喜悦,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团拜会上,来宾们不仅欣赏到了唯美动人的歌舞表演,还体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游戏环节。最后演出在优美轻快的歌伴舞《今夜无眠》中缓缓落下帷幕。在悠美的歌声中大家传递着祝福,播洒着希望。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欣园人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新时代快速发展新篇章。

  欣园街道 孔令媛 李伟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