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社区召开“迎新春 送对联”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39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通社区召开“迎新春 送对联”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39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万通社区召开“迎新春 送对联”活动

2020-01-22 14: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弘扬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万通社区1月15日-1月22日在辖区内开展了“迎新春 送对联”活动,共计发放对联、福字3000套。

  社区工作人员把福字和对联挨家挨户的送到居民手中,并帮助楼栋长给每一个单元门贴上对联,网格员也给辖区内的商户们送去了对联和福字。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是万通社区对辖区居民的新春祝福,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

  有时候幸福很简单,像是送出一副对联、一张福字,万通社区利用春联的寓意,把爱传递给辖区居民,将祝福传递,将党对百姓的关心传递。‍万通社区在此祝所有的居民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健康快乐!

  东盛街道万通社区 刘琨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