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社区开展综治稳定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39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雷锋社区开展综治稳定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39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雷锋社区开展综治稳定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0-01-22 14: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即将来临,为维护社区治安稳定,促进社区平安建设。1月22日雷锋社区联合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综治稳定、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雷锋社区开展综治稳定 平安建设宣传活动1.jpg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辖区驻街单位及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品,提醒广大居民群众注重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社区在各小区宣传栏张贴相关宣传资料,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的重要性。

雷锋社区开展综治稳定 平安建设宣传活动2.jp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强化了辖区群众遵规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社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对维护辖区稳定起到推进作用。

绿园区春城街道雷锋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