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农安南街社区携手慰问老党员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39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农安南街社区携手慰问老党员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39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影街道农安南街社区携手慰问老党员

2020-01-22 14: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月19日上午,柳影街道人大主任、人大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耿焱携同农安南街社区党委书记范喜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新春祝福,带着党和政府的浓厚情谊,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亲自前往农安南街社区困难党员蒋桂珍、吴正光家中,耿主任与困难党员交心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农安南街社区党委书记范喜梅及工作人员也在小年之际去到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家中以及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春节前的拜访,向老党员们及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受惠同志本身及他们的家人对社区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十分感动,对他们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感谢。老党员们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会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党建工作,同时也对党组织表达新春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更拉近了与党员的距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农安南街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