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路社区开展“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39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月路社区开展“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39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新月路社区开展“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

2020-01-22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营造节日氛围,满足居民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弘扬传统文化,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在春节来临之际,新月路社区联合住邦城市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新年写春联、情暖社区送祝福”的现场写春联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书法爱好者以及社区的工作人员现场写春联、写福字,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辖区居民。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居民们笑逐颜开,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年的气氛!”这一活动为居民群众送去的不仅仅是新年的美好祝福,更多的是温暖。充分表达了社区党组织对居民的关怀和关爱。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将写好春联,福字还亲自送到辖区军烈属、空巢老人、困难家庭等特殊家庭中,送上节日祝福,将平安、和谐、祥和的气氛传遍辖区的每个角落。

  新月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