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社区组织“青春自护·平安春节”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3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雷锋社区组织“青春自护·平安春节”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3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雷锋社区组织“青春自护·平安春节”教育活动

2020-01-22 15: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安全欢度寒假春节假期,平安顺利迎接春季学期,1月22日雷锋社区组织开展了“青春自护·平安春节”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青少年安全自护提示》宣传手册,向大家宣讲道路交通安全、防火防灾防盗、禁放烟花爆竹、禁毒和防拐反拐以及应急救护等知识,提高家长安全保护意识和青少年自我防范能力。

  “青春自护、平安春节”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来自不同层面安全的重要性,为孩子们过一个健康向上、轻松快乐的寒假春节保驾护航。

  绿园区春城街道雷锋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