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东站街道吉柴社区抗疫路上的那些暖心事儿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张杰蔷 30628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区东站街道吉柴社区抗疫路上的那些暖心事儿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张杰蔷 30628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二道区东站街道吉柴社区抗疫路上的那些暖心事儿

2020-02-19 14: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二道区东站街道吉柴社区抗疫路上的那些暖心事儿1_副本.jpg

  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东站街道吉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但她们并不孤单,一个个可爱的居民众,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支援战“疫”,以源源不断的温暖之举,给予街道社区战胜疫情的力量。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总有一些人心里惦念着社区工作者们,你们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做社区坚强的“战斗者”。

  吉柴社区的居民金大哥主动来到吉柴社区,背起沉重的消杀大桶走进居民区,为公共区域消毒杀菌,他说:“你们天天外出排查外来人员,辖区内拎着小喇叭、贴宣传海报宣传,你们辛苦了,身为辖区居民,我也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二月的寒风,把吉柴宿舍36栋北侧与46栋东侧间的封路护栏吹倒,吉柴社区80栋的热心居民杨先生,带上了铁丝、钳子等工具,自发修复被破坏的封路护栏,为了小区居民筑起安全屏障。为社区好人点赞。我们有理由坚信,这场抗疫战争必胜!

  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穿着厚重的冬衣,依然被冻得手脚冰凉,瑟瑟发抖。辖区居民们看到他们无私的付出感动于心,为他们送去热茶水、热包子驱寒,这暖心的一幕幕让工作人员们化感动为动力。

  “一件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当你知道还有居民群众在后面支持着你时,你就不会害怕,你就不会退缩。”社区工作人员激动地说。人民群众的支持,让我们拥有了足够的底气,来打赢这场战“疫。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