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街道天章社区众志成城抗疫情 书写有温度的民生答卷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张杰蔷 30629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兴业街道天章社区众志成城抗疫情 书写有温度的民生答卷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张杰蔷 3062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兴业街道天章社区众志成城抗疫情 书写有温度的民生答卷

2020-02-19 15: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乍暖还寒,兴业街道天章社区弃管小区电动工具宿舍的自来水管道爆裂,因夜晚气温的急剧下降,一夜之间,小区的楼道里变成了“冰雪大世界”。2月18日上午,兴业街道天章社区第一包保书记姬海燕同志和征收办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现场,并帮助居民解决出行难的棘手问题。

  随后姬书记又来到弃管小区,检查站岗执勤人员的工作,并对弃管小区和单体楼封闭管理作出指示。一是社区要把好出入关,做好守门员,每个弃管小区和单体楼只保留一个出入口,其余出口全线封锁。二是社区把好排查关,做好监督员,社区给小区居民家里发放“白色通行证”,给复工上班人员发放“红色通行证”,每次居民出入小区时主动出示,通过红白颜色区分,可以大大提高登记效率。

  面对这场疫情考验,兴业街道天章社区将持续发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小区排查及外来人员管控,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在抗击疫情中书写“有温度”的民生答卷。

兴业街道天章社区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