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吉林广播电视台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基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张杰蔷 30704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吉林广播电视台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基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张杰蔷 30704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吉林广播电视台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基层

2020-02-27 14: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广播电台的黄云鹤台长与于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_副本.jpg

吉林广播电台的黄云鹤台长与于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_副本.jpg

  2月26日下午,吉林广播电台的黄云鹤台长,带领着第二批下沉社区的机关党员干部,来到二道区荣光街道宏盛社区,对接疫情防控工作,并为社区送来了消杀物资。

  宏盛社区内多为开放式的老旧散居小区,楼栋分散、人员流动性大、管理难度大,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社区虽然加班加点地连轴干,但人手压力还是不小。在这紧要时刻,吉林广播电台党委以疫情为令,早在2月19日,就下沉了大批机关党员干部,不计艰险冲锋在前,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开展抗疫工作,为一线疫情防控充实了工作力量。

  于久富、潘保成、刘海洋是首批下沉的党员,他们每天一大早就来到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将防控车辆及防控工具送到各个小区的卡点上,开始一天的排查宣传工作。在一道道的防护网旁,在一个个的排查点上,他们一人一测温、一车一登记,按照居民底册为每家每户发放出入证,给小区居民牢牢守住了家门。老旧散居小区的楼栋内没有电梯,他们就一级级台阶地爬,逐门逐户地隔门走访登记,排查外省来长返长人员。虽然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但他们从不说苦也不喊累,毫无怨言地为13个单元门、175户居民冲锋向前。小区里还有10名居家隔离人员,为了保障居民的正常生活,三名党员每天为他们采购肉、菜、水果、牛奶等生活物资,不仅挨个送到家门口,还把生活垃圾拎下楼处理,防止发生二次污染。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事难事看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各级党组织为一线防控助力,机关党员干部到基层发光发热,充分发挥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了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

荣光街道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