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街道佳园社区疫情防控共聚力爱心企业显担当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45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明珠街道佳园社区疫情防控共聚力爱心企业显担当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45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明珠街道佳园社区疫情防控共聚力爱心企业显担当

2020-03-03 13: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当前,情满人间,同舟共济,共克时坚。在这场疫情防控中,涌现出众多的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纷纷捐物出力,为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3月2日下午,中建二局三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的企业代表来到明珠街道佳园社区,向持续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基层社区工作人员致敬。

  辖区企业在社区整合资源的带头下,积极参与到社区帮扶工作中来,与社区多次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品。而此次新冠肺炎席卷而来,企业得知社区在抗疫一线需要充足防疫物资,筹措多方资源,为社区送来口罩、消毒液、以及生活物资,助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看到这么多社区工作者放弃合家团圆的春节假期,持续奋战在防疫一线,冒着风险挨户排查,舍小我,为大家,我们很感动,作为辖区企业,我们也希望能在这特殊时期,竭尽所能地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爱心企业代表说道。

  在接收企业物资捐赠后,明珠街道佳园社区党委书记王颖表示,疫情当前,企业的捐赠,是对疫情防控工作最及时有力的支持,社区将把这批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安排,希望社企同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明珠街道佳园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