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延寿社区党员万众一心积极捐款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46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延寿社区党员万众一心积极捐款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46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延寿社区党员万众一心积极捐款

2020-03-03 15: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3月3日,一大早延寿社区党委书记宋庆艳接到一名党员电话,他说自己是一名90岁的老党员,想要为抗疫捐款,但由于老人岁数较大,行动有些不便,请求社区工作人员是否可以上门收取……

  当社区人员到达赵慧卿老人家里时,老人早已将装有1000元的信封准备好,信封上老人用工整的字体写着:“盼全国抗疫情战斗早日取得胜利!向抗议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一名老共产党员。”赵老的话语说出来所有中国人的心愿,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全国各界人士的齐心协力。

  像这样的捐款并不是独一份,自打中央领导人自发捐款,全国上下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都自发向党组织捐款,短短数日延寿社区收到各位党员捐款6000余元,到延寿社区来捐款的党员络绎不绝,为了让党员减少外出,避免接触,党委副书记田嫄号召大家利用微信支付,于是乎延寿社区党员之家的微信群里就收到了各方的捐款,这些人里有爱心企业捐款1800元,有默默无闻的党员乔海洋捐款1000元,也有环卫工人张爱军捐款200元……

  捐款不论身份,不论多少,只要你有一颗爱心,有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怀,我们相信,在最美逆行者天使的努力下,在各级政府、社区的统筹下,在全国各界爱国人士的援助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一切,拥抱美丽的春天!!

延寿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