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爱心勇担社会责任 全面助力复产复工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47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街道爱心勇担社会责任 全面助力复产复工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47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街道爱心勇担社会责任 全面助力复产复工

2020-03-03 15: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绿园区一家有着20多年历史的老厂,疫情期间不忘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总经理高炳娟作为绿园区人大代表,深感在国家危难时刻要做点什么,先后向街道捐赠消毒液及防护用品活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速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用实际行动声援全国的“抗疫”斗争。

  春节加班加点为战“疫”车辆保驾护航

  车辆是疫情中重要交通工具,春节放假期间所有修理店都已放假,得知疫情紧急,参与“战疫”的车辆有维修保养的需求,安达汽修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孙伟星亲自带队,与在长春居住的李占革两人来到单位,日夜为绿园公安分局等部门车辆做保驾护航,从春节到现在一天也没有休息过,为减少传染几率,两人吃住在单位,放弃与家人团聚,累计维修救援百余次,用实际行动支援战役。

  积极响应号召加速企业复产复工

  按照省市区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在春城街道经济科的具体指导下,公司研究制定了恢复生产计划,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流程,全力恢复生产经营。本着对员工和客户人身健康安全负责的态度,加大了对维修厂、办公区等重点部位的消毒防控力度,每日派专人进行定时消毒,对所有出入工作车间及办公室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有计划合理安排员工复工,对从外地回长的员工坚决做到21天方可返岗,对返岗员工做好岗前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督促员工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安全防控工作规程,并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用品,保障复工人员安全,让复工人员能够安心工作。

  勇于承担社会职责推出低价车辆消毒服务

  为了保障安达汽修新老客户车辆出行安全,特推出了“疫情防范,爱车清洁杀菌”活动,将原价238元的全车密闭雾化消毒,降至39.9元,并采取线上预约的方式,缩短等待时间,避免人员聚集带来感染风险,助力车主安心复产复工。

  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广大车主认为这个活动非常及时、非常必要,车辆经过彻底清洗消毒后出行才更安全放心,这是疫情期间对家人的一种保护和关爱,是对身边人的一种负责,更是对生命的珍视。很多客户都主动将消毒的过程拍下小视频,发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让他们都来参与这项利民活动。

春城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