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爱心捐赠助力和平社区疫情防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47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企业爱心捐赠助力和平社区疫情防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47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企业爱心捐赠助力和平社区疫情防控

2020-03-03 16: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日,辖区企业公为绿园区正阳街道和平社区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送来牛奶、酸奶慰问品,支援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希望通过提供有限的后勤支持,让政府有更多资源和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企业负责人表示,危难时刻,大家需要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当前,随着城市社区疑似确诊病例及返程务工人员的增加,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主战场,面临较大的防控压力。此前,绿园区将部分区级直属部门力量下沉,紧急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而企业的加入,使社区疫情防控力量更加多元,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疫情防控的力量和信心。

  和平社区负责人表示,政府的支持和企业的善举让基层工作人员受到极大的鼓舞,我们会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保障蓝博公寓环境的安全,确保居民群众的健康。

和平社区 许岩峰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