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东盛街道鑫旺社区党员捐款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59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区东盛街道鑫旺社区党员捐款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59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二道区东盛街道鑫旺社区党员捐款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03-04 15: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防控,党员先行。近日,鑫旺社区党总支发起疫情募捐活动倡议后,社区党员们立刻做出回应,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社区提议,因为特殊时期要做到不出门,以微信转账的方式由社区党总支代为收集捐款,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将姓名、捐款数、电话号码记录在册。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决定捐款数量。

  群里的党员周国范、李景阳夫妻俩人都是党员,以微信转账的方式捐出200元。在他们的带动下,群里其他党员也纷纷响应,你一百,我一百,大家尽自已所能捐献爱心。仅一天的时间,社区就收到20余名党员近5000元捐款。还有退休党员巩淑华、李松林、王人佩、杨士军等同志纷纷响应,积极捐款。

  目前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并参与防疫战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筑起一道坚实屏障。

二道区东盛街道鑫旺社区 毕婧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