辖区企业为新奥蓝城社区献爱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59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辖区企业为新奥蓝城社区献爱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5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辖区企业为新奥蓝城社区献爱心

2020-03-04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性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疫病无情,人间有爱!2020年3月3日下午,辖区爱心企业春城街道新奥蓝城社区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随着疫情的到来,企业为社区捐赠30提益生菌和5箱牛奶。疫病无情人有情,这些无偿捐赠的行为让社区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来自企业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工作人员信心满满,自豪地说:“我们不怕,因为我们有坚实的后盾。”

  越是大灾大难面前,中国人民越是表现的勇敢、坚强、团结,我们相信在各级政府的正确指导和辛勤努力下,在像广泽乳业一样的爱心企业的无私帮助和默默支持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坚定团结和长久坚持下,我们一定能打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新奥蓝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