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助力企业复工积极把好防疫关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59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助力企业复工积极把好防疫关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5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助力企业复工积极把好防疫关

2020-03-04 16: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根据疫情的发展及上级相关要求,当前企业陆续开始复工生产工作。为了更好地协助辖区企业商户开展复工复产,在恢复经济的同时保障健康安全。近日,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在辖区对相关商户企业进行入户宣传检察。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对企业商户复工极为重视,社区党委书记张娜亲自带领工作人员进行入户宣传检查。检查范围在辖区企业及商户,特别是“六小”商户,对他们的防疫设施进行检查,发放“六个必须”送达文件清单以及相关宣传单,对商户企业复工情况进行登记。对于商户防疫工作,要求他们对进店顾客进行测温登记,准备相应测温器具,对从外地返回的从业人员要求出发地开具相应证明,来到长春后应进行隔离,只有平稳度过隔离期才能上岗。社区书记张娜说:“六小商户在咱们辖区起到重要的便民作用,但也是防疫工作的重点,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深入排查工作,在促进企业商户复产的同时,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社区的排查工作得到了广大商户的认可和积极配合,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从自身做起,做好相应排查工作,防止疫情扩散。同兴社区也将继续不断完善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更加深入掌握企业商户情况,将上级部门的最新指示及时传达给企业和商户,确保复工复产平稳进行。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