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前 党员先行 沿河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59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疫情在前 党员先行 沿河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759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疫情在前 党员先行 沿河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0-03-04 16: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抗击疫情工作开展以来,吉林街道沿河社区二楼居委会办公室经常接到:“我是党员,我报名为社区服务,共同抗击疫情。”的电话,在社区党委的号召下,很多的社区党员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志愿参与消杀、防控测温点站岗、为居家人员送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的维护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党员志愿者李超是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供应站职工。过年期间,全家本打算回山东老家和父母团圆,但他的妻子是一名社区工作者,接到抗疫工作后就主动退了票,从春节开始就忙碌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李超独自回山东老家探亲后回长,主动配合了居家观察14天,观察期满的一早,他便来到了社区报道。他说:书记您好,前一些日子,隔离在家心急如焚的,疫情当前,党员先行,在这个关键时刻,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一定要站出来为我们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做些什么。”

  在进社区志愿服务以来,李超认领了为居民楼消杀、疫情防控测温点站岗、为居家观察家庭购买生活必需品,送货上门,倾倒生活垃圾等一系列的志愿服务,默默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社区党委书记王微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像李超这种默默无闻的党员志愿者,在社区还有很多,他们为疫情防控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彰显了党员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吉林街道沿河社区的工作者与党员志愿者紧紧团结在一起,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沿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